新闻频道 > 国际

纽约豪宅藏六米高瀑布 造价3900万美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14 14:56:15
分享:

图为这栋5层楼高豪宅的外观。
视频截图:豪宅内拥有一个6米多高的瀑布,为最大卖点之一。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城东区一栋造价3900万美元(约合2.39亿元人民币)的5层高超级豪宅,最大卖点之一是餐厅旁的20英尺(约6.1米)高瀑布,奢华风尚尽情展现。

  位于曼哈顿第80街170E的这栋“瀑布大宅”前年1月开售,实用面积达1.3万平方英尺(约1208平方米),有5个房间、5个浴室、1000瓶酒的酒窖、室内SPA、健身室、天台花园及私人艺廊空间等,但至今未觅得买家。

  在过去几年中,这栋豪宅的售价由3500万美元,到去年6月降至2700万美元(约1.65亿元人民币),现由地产大亨特朗普旗下公司负责销售。

  这栋豪宅始建于1899年,年前由地产发展商希恩联同日裔建筑师森俊子重新装修成现代豪宅。

 

关键词:豪宅,瀑布,纽约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