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国夫妇养大肚猪当宠物 重达108公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14 14:52:04
分享:

越南大肚猪米卡和茉莉。

  据外媒报道,想养迷你猪,英国有一名爱猪成痴的女子珍妮布莱恩,养了越南大肚猪米卡和茉莉,其中一只重达108公斤,她每个月都必须花100英镑(约4682新台币)在食物上,有时候老公还会因为“宝贝猪”吃醋。

  据报道,45岁的珍妮住在林肯郡,她觉得和猪生活在一起是生活中最大的欢乐。从2009年就开始养猪的珍妮,从来没想到在6个月的时间内,原本娇小可爱的米卡会长成108公斤的“大胖猪”。珍妮说,她很有可能是错买到了越南大肚猪。

  珍妮表示,米卡常常会和丈夫抢沙发坐,但丈夫总是抢输,这时候他就会很生气地说“要我还是要猪,你选一个”。不过丈夫还是很疼爱米卡,甚至还花了40英镑买回母猪茉莉给它作伴。

  布莱恩夫妇俩每个月不但得花一笔钱在猪食上,每3个月还得花350英镑帮2只猪“美甲”。珍妮对现在的生活感到相当满足,她说米卡和茉莉会在家里翻箱倒柜找食物吃,常把家里弄得一团糟,老公也常抱怨,但他其实很爱猪,还会亲密地搂抱家中的2只宝贝。

  越南大肚猪属于家猪的一种,资料显示,大肚猪在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有时会被作为特殊宠物,它们有智慧又容易训练,只需要较大及特制的猫砂就可以饲养。

 

关键词:宠物,大肚猪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