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省近日印发
《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9-12 07: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近日环保部澄清否认征收交通拥堵费后,我省就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资源环境压力,印发《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我省将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加大对公共交通的支持,将公共交通发展资金纳入公共财政体系,建立多层次、差别化的城市公共交通票价体系。同时树立“公交优先、城乡一体”发展理念,将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列入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并提供资金、土地等要素支持和保障。中心城市以公交线路延伸为重点,逐步实现到周边次中心城市及乡(镇)公共交通服务网络全覆盖;县(市)以农村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为重点,实行统一的票价和补贴政策,实现城乡公共交通服务均等化。

关键词:交通,公共,发展,城市

责任编辑:赵若金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