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国巨型冰淇淋车游走景点 需爬梯取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8-22 08:07:57
分享:

小女孩需要站上梯子才接得住巨型冰淇淋。

  据外媒报道,炎炎夏日,有什么比得上一个大大的冰淇淋更能消暑降温的呢?你可能见过很多种“大个儿”冰淇淋以及冰淇淋车,但一定没见过斯柯达巨型冰淇淋车这种级别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斯柯达公司的员工们花费三周时间,将一辆巨型卡车改装成了一辆冰淇淋卡车。该车重5.5吨,高21英尺(约6米)。目前正在游走于英国很多旅游景点发放超大支的免费冰淇淋。

  英国大雅茅斯海滩上的游客们是该卡车第一批发放免费冰淇淋的对象。因为该卡车过于高大,孩子们只有站上梯子才能接得住服务员递过来的巨型冰淇淋。随后卡车还会去往伯恩茅斯、纽伯里等地,预备发放6500份免费冰淇淋。

  据称,斯柯达改装出冰淇淋卡车是为纪念其“Octavia vRS”系列汽车的发布,该卡车随后还将与斯柯达的其他汽车产品一起,登上电视广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巨型,冰淇淋车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