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巨型比目鱼比厨师身高还长 供300人享用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3-06-14 15:24:08
分享:

巨型比目鱼的长度超过厨师长戴维·斯科特的身高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英国格拉斯哥的一家海鲜饭店购买到了一只在设得兰群岛海岸捕获的巨型比目鱼。这条比目鱼重达11英石(约合69.85千克)。而它的长度则超过了这家海鲜饭店厨师长斯科特的身高。

  据悉,这条鱼预计可供300个人食用。海鲜饭店将把它分成大致300份。饭店花费950英镑(约合9152元人民币)购得比目鱼,期望能赚到的利润是其成本的三倍。这条巨型比目鱼的年龄被认为大致有50岁,它的大小约是人们捕到的普通比目鱼的三倍。厨师长斯科特负责把鱼切片,据悉饭店将在这个周末把鱼提供给顾客们。

  饭店的老板约翰•麦克劳德说:“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会见到比这只更大的野生比目鱼了。”

  但是11英石的比目鱼还不是人们捕获到的最大比目鱼。在2010年,一位德国垂钓者捕获到一只34英石的比目鱼。

饭店老板约翰·麦克劳德说他们可能不会再见到这么大的鱼了

这条鱼的年龄大致有50岁了

关键词:比目鱼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