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林志颖遭粉丝强吻险跌倒 经纪人澄清:借位拍照

来源: 人民网  
2013-08-13 17:39:01
分享:

  林志颖遭疯狂粉丝强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不老旋风”林志颖才刚完成终身大事,日前他出席大陆语言竞技节目《超级演说家》时被1名宣称喜欢他15年的女参赛者激动告白,最后林志颖答应将这名女参赛者收入团队时竟意外遭到强吻,还差点跌倒,让现场一片惊慌。

  据报导,林志颖11日录制《超级演说家》时,1名女参赛者宣称是他的忠实粉丝。他爽快答应一起合唱,没想到对方一开口就泪流不止,最后他终于答应将该粉丝纳入自己的团队,另一名导师李咏开玩笑说:“当林志颖学员可以亲他一下!”没想到女方真的冲上前献吻,吓坏现场工作人员。

  据悉,该名女粉丝特别偏爱长相俊美的男子,喜欢林志颖已经长达15年,她透露自己每次向帅哥求爱遭拒之后,都会听林志颖的歌曲疗伤,而她强吻偶像的照片被流出后引起热烈讨论,12日林志颖的经纪人公开澄清说“是节目炒作,怎么可能被强吻?只是借位拍照!”(实习生 黄婉珍)

关键词:林志颖,粉丝,强吻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