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林志颖普吉岛婚礼曝光 与老婆陈若仪烟花下拥吻

来源: 腾讯娱乐  
2013-08-01 09:23:15
分享:

  据台湾媒体消息,38岁的林志颖(Jimmy)和28岁陈若仪(Kelly)前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4岁儿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微博)的女儿担任花童。他们只邀请50位至亲好友到场,婚礼花费约300万新台币。林志颖事前也发表简短结婚声明:“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我与心爱的妻子陈若仪及Kimi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感谢大家的祝福。”

  陈若仪和林志颖交往5年,2009年生下小小志,才登记结婚有了“林太”名份,并终于在前天补办婚礼。林志颖为让婚事低调顺利进行煞费苦心,地点保密到家,但他飞往普吉岛的消息已在网上曝光,连在飞机上睡觉模样也被拍下,而工作人员也在网上分享婚礼现场照片。

  林志颖在婚礼前才公布在马尔代夫拍摄的婚纱照,儿子小小志以往常出现在他微博,但这回因已经上学,基于安全考量坚不曝光。他和陈若仪的婚纱照模拟电影《泰坦尼克号》,站在船头做出招牌动作,浓情密意。林志颖承诺要给老婆一个不一样的婚纱照,所以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一艘古船,而且事先完全不露口风,为的就是给她惊喜。

  拍摄当天,林志颖和摄影师串通,骗她只在码头拍摄,拍到一半,船缓缓驶到他们面前放下甲板,林志颖手捧玫瑰对老婆说:“来吧,让我们一起驶向幸福的海洋,我要给你最特别的婚纱照。”两人共舞、拥吻,有如在演偶像剧。还加码在海边骑马扮王子。林志颖透露,别看婚纱照看起来浪漫,其实船在海浪上摇晃,摆姿势很辛苦,而且因为在海上拍必须租两艘船,非常耗费时间和体力,他对爱妻很不好意思,不忘感谢她长年无怨无悔的包容和配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志颖,婚礼,爱妻,陈若仪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