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日本破获高龄卖春站 妓女平均63岁最老73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3-06-27 15:51:43
分享: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东京警方26日宣布,破获一个卖春站,并逮捕一名女性经营者及一名男员工。这个卖春站有16名妓女,平均年龄63岁,创最高纪录,其中最老的妓女是73岁。

  日本警视厅保安课26日以涉嫌违反防止卖春法的罪名,逮捕卖春站63岁的老鸨诹访和子以及57岁的员工雨宫晴男。

  前天,有一名82岁住在东京的老翁要求色情服务,诹访调派了一名64岁的女性前往位于东京都台东区的宾馆,被警方查获。

  这个卖春站旗下女性共有16人,年龄从46从73岁不等。

  诹访到案后坦承犯行。她表示,因为上年纪的人需求多,于是专门经营“超熟女”卖春站。

  她还表示,旗下最高龄73岁的卖春妇过着领取社会救济金的生活,接客是为了打零工挣钱。

  这个卖春站收取的费用每小时约9000日元(约合566元人民币)起,2个小时约2万日元。

  诹访也曾使用其它的店名经营,从2001年以来,总计营业额约3.2亿日元。客人大多是上年纪的人,但不乏年轻男士。有客人“光顾”后的反应是“女人很温柔”。

关键词:色情服务,高龄卖淫,日本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