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明星超生全记录

来源: 南海网  
2013-05-15 10:06:08
分享:

  01

  张柏芝的孩子称得上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明星宝宝了,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就是无数狗仔们追逐的焦点,稍有风吹草动,就立即成为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如此大阵仗的“待遇”,也就只有王菲生子可以与之媲美了。

  02

  和甄子丹的婚姻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汪诗诗全力支持甄子丹的事业,而家庭上也为他生儿育女。他们在2003年奉子成婚,04年生下女儿甄卓宜,08年汪诗诗又生下儿子济嘉。

  03

  当年的第一美女在加入豪门之后,名下几无财产。在06年更是传出其夫身边有一女,于是生有两女儿的林青霞十分担忧,准备添一男丁,巩固地位!

  04

  刘涛的生二胎经历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在一岁女儿照被曝光不久,紧接着就传刘涛再次怀孕,且在美国安胎待产,这样的速度实在令人瞠目啊!

  05

  2007年6月5日,买红妹在香港为孙楠生下第二个孩子,此前孙楠已经有一个6岁大的女儿,而此次添丁,则是儿子。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场景维持没多久,2010年,孙楠和买红妹闪电离婚之后再婚,让人惊呼“看不明白”。

  06

  王菲与前夫窦唯生下女儿窦靖童,与李亚鹏结婚后有生下女儿李嫣。

  07

  现年41岁,已育有两名女儿的钟丽缇,2010年于北京再度诞下女婴。

  08

  千亿媳妇徐子淇2010年5月再度分娩,生下二女儿

  09

  小s产子一直就是娱乐版的大头条,迄今为止,她一共生了3个孩子,都是女儿。

  10

  陶晶莹与李李仁婚后生下女儿豆豆,长相是爸妈的结合体,很是讨人喜欢,后又生下儿子“李小龙”。陶子表示,儿子有着一对浓浓的鬓角,和老是皱着眉的酷酷表情,很像爸爸李李仁。不过,她透露说这次生第二胎真的太痛了,所以肯定是最后一胎。

  11

  曾以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红遍大江南北的景岗山,不仅有一个著名经纪人太太——马葭,更有一双漂亮可爱的儿女,两个孩子长得精灵可爱

  12

  周韵嫁给姜文时就做了妈妈,虽然是后妈……不过她也为姜文生了2个儿子,大儿子是在06年出生,而小儿子则是奥运宝宝,姜文不惑之年得双子。

  13

  当年TVB的当家花旦戚美珍正是当红时,却无辜成了当年苗侨伟和梅艳芳的第三者。后来虽然证实她非第三者插足,但是这样的传闻让她顿生退意,嫁给苗侨伟之后生下女儿和儿子,而后从商。

关键词:超生,明星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