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男子喝火焰酒 瞬间变“喷火龙”被烧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5-08 08:43:14
分享:

波纳马瑞夫尝试“火焰酒”(视频截图)

  中新网5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28岁男子波纳马瑞夫(Alexey Ponamarev)日前在一家酒吧尝试酒保自创的一款“火烧酒”时,脸部和嘴部不慎被烧伤。他可能因此将酒保告上法庭。

  波纳马瑞夫称,事发当天酒保不断向他保证“火烧酒”的安全性,加上其他顾客怂恿,他因此决定尝试。但当这杯冒着火焰的烈酒被倒进他嘴里的时候,波纳马瑞夫瞬间变成了“喷火龙”。

  他回忆说:“我以为自己闭上嘴把酒吞下去,火就会灭了。但有一部分酒顺着我的脸流到了衣服上。我试着把火扑灭,但根本不管用。我嘴里喷出的火焰大约有3英尺(约合91厘米)高。”

  波纳马瑞夫随后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其严重烧伤。因此不排除波纳马瑞夫将酒保告上法庭的可能。

  

 

关键词:火焰酒,喷火龙,啤酒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