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河南延津县民房坍塌致7死21伤 包工头被控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5-04 07:27:32
分享:

  事故现场

  位于河南省北部的新乡市延津县一户民房,3日在施工过程中突然倒塌。官方最新通报说,事故共导致7人遇难,21人受伤。

  事发3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据延津县政府通报证实,该县丰庄镇河道村居民丰法琴,因房屋地势低洼,私自聘请卫辉市李元屯镇施工队,对房屋进行整体抬升,在此过程中发生悲剧。

  通报说,当地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现场救出28人,其中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21人分送延津县人民医院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在全力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参与施工的共有43人,其余15人已安全回家。通报说,该施工队没有任何资质,施工负责人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当地正在全力救治伤员,积极做好善后各项工作。(记者李志全董飞)

关键词:民房坍塌,河南,延津县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