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祈福 雅安挺住 雅安加油 雅安雄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20 20:55:57
分享: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如果没有地震,如果没有山体滑坡,如果没有交通中断,如果没有……可惜没有如果。雅安挺住!雅安加油!雅安雄起!祈福雅安!

  TOP1:雅安7级地震

  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或已造成113人遇难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芦山县政府报告初步估计当地伤亡上百人;目前已确认113人遇难。

  元芳发微:祈福,四川雅安。

  TOP2:最美新娘

  雅安当地女主播穿婚纱播报震区灾情,被赞最美新娘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芦山县政府报告初步估计当地伤亡上百人。据媒体报道,这一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时间紧急,她穿着婚纱报道灾情。网友赞其是“最美新娘”。!

  元芳发微:不仅仅新娘最美,还有那些救援战士和志愿者,他们都是最美的人。

  TOP3:救灾战士

  救灾车辆赴灾区途中坠崖一人牺牲,战士称因避让私车爆胎所致

  今日12时40分,一辆载有17名官兵的救灾车辆,在赶赴灾区途中,于萦天路翻下山崖坠入河中,现已全部营救上岸。1人牺牲、1人病危,4人目前不能说话。记者找到一名车上轻伤战士,他说车祸原因是,避让私家车,军车爆胎,然后飞进河里。

  元芳发微请让出救援车道,不要添堵,谢谢。

  TOP4:成雅高速拥堵

  【救命通道成雅高速拥堵】请大家尽量不走成雅高速,把道路空出来。成雅高速现在车流量很大,这是一条救援通道。希望大家给救援车辆留出通道,在没有详细了解震区状况之前尽量不要此刻驾车前往雅安。雅安在等待!

  元芳发微:尽量用短信,微信联系震区亲友,把电话通信资源让给生命救援;尽量不走成雅高速,让出这条宝贵的救助道路!雅安坚强!

  TOP5:爱心在行动

  雅安地震八方驰援,众人爱心在行动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遇难人数已升至百人,随着搜寻恐还在不断增加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多明星和机构都已经宣布捐款捐物。雅安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元芳发微:涓涓细流,汇聚成河。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雅安,高速,四川,地震,微言博议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