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化肥厂爆炸5名救援人员死亡 现场腾起蘑菇云

来源: 环球网  
2013-04-18 14:17:26
分享:

 

  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韦科市附近一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发生爆炸,图为爆炸后现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18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爆炸。消防人员称,死亡人数或将达60至70人。目前,已有2名医护人员和3名消防员在救援过程中死亡。

  当地官员汤米·马斯克说:“就像一枚核弹爆炸一样,现场升腾起巨大的蘑菇云。许多人在爆炸中受伤,有很多人可能都挺不过今晚。”当地应急系统指挥官乔治·史密斯说,可能有60至70人在事故中遇难,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不过史密斯指出,目前已有2名医护人员和3名消防员死亡。

  附近一家医院的负责人格列·罗宾逊表示,爆炸发生不久后,就有超过60名伤者被送到医院,他们有爆炸伤和撕裂伤口。他表示,有些人的伤情“十分严重”。

  目前,因担心再次发生爆炸,该化肥厂附近的居民已经被紧急疏散。戴着防毒面具的士兵正在设置路障,引导车流。(周旭)

关键词:爆炸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