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三八妇女节 星爷“儿子”变“女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17 15:21:42
分享:

  今天讨论的最多的一个话题无疑是妇女节。而一个妇女节就把公司分成了3类,第一类就是普通公司:放假还发福利,第二类就是文艺公司:不放假但发福利,第三类就是犯二公司:不放假也不发福利。你的公司属于是哪类呢。

  1、维码

  二维码可能暗藏病毒吸费,不要见码就扫

  二维码可能暗藏病毒吸费,不要见码就扫中国消费者协会3月8日发布“3·15”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注意二维码背后暗藏安全风险,不要“见码就扫”。如天津市民刘女士在扫描二维码参加团购时,由于二维码中含有手机病毒,导致手机被扣除了百元话费。你有随手扫二维码的习惯吗?

  元芳发微:不要见码就扫,你以为扫扫更健康么。

 

  2、1999战记

  网友创作1999战记:80后90后当年如何拯救世界?

  “00后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你们真的以为80后90后没你们强吗。你们本来不该出生的,是我们80后90后在1999年拯救了这个世界你们才得以出生。甭查,网上可没有。那天晚上我们大战外星人抵抗陨石的时候顺便抹去了所有人的记忆。”一条微博迅速引发网友创作热潮,大批网友"追忆"1999年集体拯救世界的悲壮故事…#1999战记#诞生!我们曾是保卫地球的英雄,但都选择深藏功与名!那个1999年,你为拯救世界做了什么?

  元芳发微: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是英雄这回事儿了,我是英雄是英雄英雄雄......

  3、何洁

  男友赫子铭下跪求婚被拍,何洁微博秀钻戒默认婚讯

  3.7女生节,何洁成了最幸福的女人,男友赫子铭在三里屯的一家西餐厅“突然袭击”,手持玫瑰和钻戒跪地求婚,而正巧从此地路过的前男足国脚李金羽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随后何洁微博自曝被求婚成功,搂着男友大秀恩爱,图片中戴在何洁手指的一枚钻戒引人注目!何洁成了2005年“超女”四强中有望最早出嫁的一位。恭喜!

  元芳发微:恭喜恭喜,赶快结婚,明年今天你就可以过节了。

  4、松鼠

  西湖游客为取乐虐待野生松鼠致死

  西湖游船公司一工作人员曝,近日一男性游客,跨越围栏将树干上正在吃花生的小松鼠拍落在地,双脚踩在松鼠身上,一边踩一边高兴大喊“抓住了!抓住了!”男子的妻子也大笑起来。松鼠挣脱后跳上树,但终因伤势太重摔落地上致死。

  元芳发微:动物的生命在你们手中难道就是那么的卑贱么。不过就你们这样的人性也就你们两个能过到一块去啊。

  5、腐女节

  腐女正流行,三八节变成腐女节

  节操下限皆不再,腐到深处有真爱。基情满园关不住,一朵菊花出墙来。三八节,不愿过“妇女节”,就过“腐女节”。腐女节快乐!

  元芳发微:不愿过“妇女节”,就过“腐女节”,不愿过“腐女节”,就过“父女节”。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言博议,何洁,妇女节,城管,高考,徐娇,315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