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6岁女孩成百万富妞 选美走红生活奢侈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3-04-17 08:33:35
分享:

3

  6岁的伊莎贝拉·巴里特是个漂亮的美国小姑娘,在妈妈的引导下开始选秀生涯,并屡屡取得不错的成绩。

  资深选美明星,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现在的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富妞”。

  4岁成名

  成为儿童“选美皇后”

  两年前,当伊莎贝拉年仅4岁时,她39岁的母亲苏珊娜就发现她具有表演天赋,于是她立即帮女儿报名参加了儿童选美比赛。伊莎贝拉果然表现不俗,此后她一发而不可收,在美国各州屡屡参加各种儿童选美大赛,并多次夺得冠军头衔,成了一名颇富争议的儿童“选美皇后”!

  伊莎贝拉成名后,美国电视媒体争相对她采访,接着她又成了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儿童和冕冠》的明星主角。

  5岁当老板

  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

  每当伊莎贝拉赢得一场选美比赛,她母亲就会将女儿的冠军头衔刻在一个“幸运手镯”上。伊莎贝拉的粉丝们非常喜欢幸运手镯,当时5岁的伊莎贝拉向母亲建议,为何不开一个珠宝店,专门设计这种幸运手镯。父母接受了建议,在2012年开办了一家名叫“炫丽女孩”的珠宝店。

  珠宝店开始只卖手镯,后来又扩展到了化妆品和时装领域。伊莎贝拉亲自参与手镯的设计和挑选,甚至还到工厂“监工”。苏珊娜说:“她是公司的创意专家,她染指过的每一样产品都很畅销!”

  6岁成百万富妞

  18岁后才能“掌管”钱财

  由于受伊莎贝拉的影响,“炫丽女孩”珠宝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公司第一年盈利就超过了100万美元。

  根据美国法律,苏珊娜和丈夫安东尼奥必须将伊莎贝拉挣来的钱按一定比例存起来,伊莎贝拉18周岁后,才能动用这笔她从小挣来的钱。 (据《现代快报》)

  生活奢侈

  其母被批“借女敛财”

  吃一顿饭2200美元

  伊莎贝拉出门参赛只住五星级豪华宾馆,母亲说:“有一次她点了2200美元的食物,她从不吃薯条汉堡包,每次都会点最贵的食物如龙虾之类。”

  穿至少60双鞋子

  伊莎贝拉至少拥有60双漂亮的鞋子,而她参加选美比赛的衣服都是定制的,每套价值一万美元。

  住拥有办公室和陈列室

  在伊莎贝拉家中,她甚至拥有一间自己的办公室和一间奖品陈列室,里面堆满了她在历次选美比赛中赢得的奖品和奖杯。

  争议爱她还是害她

  苏珊娜让女儿屡次参加儿童选美比赛并使她养成奢华生活习惯的行为在美国引起巨大争议,批评者谴责苏珊娜“剥削”年幼的女儿。

  不过苏珊娜坚称,她之所以让女儿频频参加儿童选美比赛,只是为了帮女儿实现她的梦想。

关键词:百万富妞,选美,走红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