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男生发明“女朋友外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1 08:47:58
分享:

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日本男大学生为感受被女友从后面环抱的感觉,竟设计出“女朋友外套”。发明者Maito Omori说,如果在车站等女友,突然被她从后方给个拥抱,那感觉一定很棒。但网友不领情,还用“永远孤单”一词来形容这项发明。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日本男大学生在外套上设计一条可自动缩紧的腰带,然后附上耳机,当使用者戴上,里头就会传来女生嗲声说“对不起啦,我迟到了”,瞬间腰带会一起束紧,让人有被拥抱的感觉,让单身男子一听就会心头“小鹿乱撞”,仿佛有个女友在身旁。

  网友看了直说,“这太诡异了,为什么会有人希望外套可以抱你,甚至跟你说话”,还用“永远孤单”一词来形容这项发明。也有网友讽刺说,下次可能有个“嫁给外套”的发明。

  不少网友觉得,这发明很悲哀、低能,有人甚至指出,终于在网络上找到最悲影片!但也有感同身受、力挺的网友直呼,这发明实在“好感动”。

 

关键词:女朋友外套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