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林疯狂》揭幕亚太电影节 五月将在洛城热映

来源: 腾讯体育  
2013-04-02 07:23:10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火箭队控球后卫林书豪(微博)的纪录片《林疯狂》,将拉开第29届洛杉矶亚太电影节的序幕——

  第29届洛杉矶亚太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2日至12日在洛杉矶举行,这次盛会将在洛杉矶不同的地方举行活动,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140部电影参加。在这次电影节上,那些描述全球亚裔社区的纪录片将上演首映或试映。

  当然,《林疯狂》已经不是首映了,这部由华裔导演梁伊丹拍摄的纪录片于今年1月28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林疯狂》纪录片是一部励志的电影,片长为88分钟,主要记录的是林书豪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饮水机管理员成长为联盟乃至全世界的“林疯狂”。

  在圣丹斯电影节举办时,火箭队正好前往犹他州挑战爵士队,林书豪也得以有机会去参加首映式。不过由于暴风雪的缘故,当林书豪抵达影院时,首映式已经接近尾声阶段。林书豪本人第一次完整的观看这部纪录片是在三月份,他在奥斯汀的一家电影院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林书豪上赛季在尼克斯队的故事成为了很多人励志的榜样,但是这部纪录片却引起了不少美国媒体的质疑。篮球专家杰瑞克-格里芬认为林书豪就是一个笑话,他强调林书豪甚至还没有打满过一个赛季,但纪录片就出炉了,这实在太疯狂了。“他连一个完整的赛季都没打过,就早早推出个人纪录片。”格里芬说,“如果华裔控卫日后打不出更高水平,那他的纪录片不仅将很快被遗忘,还将成为笑柄。”(掌擂)

关键词:电影节,纪录片,林书豪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