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中国首届吐鲁番微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鄯善召开

来源: 天山网  
2013-04-01 15:22:15
分享:

  3月30日,在第五届鄯善沙漠之春旅游文化节上,中国首届吐鲁番微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鄯善同期召开。鄯善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玮主持会议,吐鲁番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甫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吐鲁番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甫志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首届吐鲁番微电影节是由吐鲁番地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旅游网络联盟承办,吐鲁番各景区、吐鲁番各著名企业、新疆各大高校艺术学院以及多家媒体协办,以“美丽火州,激情演绎——”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中国首届吐鲁番微电影节以打造吐鲁番成为“国家级微电影创意产业园”为宗旨,依托吐鲁番的资源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媒体、新星媒体等文化宣传和传播手段,通过一年一届的定期活动,促进吐鲁番文化旅游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吐鲁番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甫志介绍,此次活动作品征集以3月30日鄯善县第五届沙漠之春文化旅游节为起点,8月中下旬第22届中国丝绸之路葡萄节闭幕为结束,获奖作品将通过专家和全国媒体共同投票评选产生,总奖项30余万元。

关键词:吐鲁番,微电影节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