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陈光标欲卖农产品 呼吁建立食品安全举报体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28 07:41:25
分享:

 

  27日,陈光标现身四川眉山的一家农业企业,这次他打算进军农业领域,他表示要做安全的食品,并呼吁建立全社会食品安全监管举报体系。

  从“卖土壤”到“卖空气”,陈光标的“商品”概念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这次牵手一家种植葛根的农业企业,陈光标把目光投向了食品安全领域。

  “此前我做环保是为了人类的健康,做这个健康食物也是为了人类的健康。”陈光标表示,企业家以追求利润最大化的方式去生产往往得不偿失,注重人们健康的事他都乐于去做。

  陈光标来到企业的葛根种植基地进行实地了解。拿着刚出土的葛根,一剥开皮他就吃了起来。陈光标表示,自己产品也将会严格按照国家和国际标准生产。

  对于食品安全监管陈光标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能够建立全社会能够参与的食品安全监管的举报体系,使得人人都能举报。

  从“卖空气”呼吁环保,到“光盘计划”号召节约粮食,陈光标常被冠以“作秀”企业家而受到争议。

  “高调做好事和低调做好事,爱心是相等的。”陈光标表示,依旧会坚持高调做好事,呼吁更多人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完)

 

关键词:陈光标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