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深圳在建工地附近地陷 年轻保安坠坑遇难(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27 07:47:33
分享:

 
  3月26日傍晚,位于深圳景洲大厦和深圳报业集团一在建工地交界处发生地陷大坑,景洲大厦小区年轻保安杨喜兵在拉警戒线时不幸坠坑遇难。
  大坑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位于深圳商报东路87号景洲大厦和深圳报业集团一在建工地交界处,26日傍晚发生地陷,大坑直径约5米。大厦住户称,一名年轻保安在拉警戒线时,不幸坠入大坑中遇难。

  记者晚上10点左右在现场看到,地陷的大坑直径约5米左右,在景洲大厦楼下,大坑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商报东路已实行交通管制,十几名安保人员在维持秩序。工程车辆及救援人员已到位。

  景洲大厦一周姓住户称,遇难的年轻保安杨喜兵来自甘肃,刚到深圳工作不久,小区居民自发为他设置了灵堂。

  据周先生称,之前景洲大厦物业管理公司多次与施工方交涉,认为施工对大厦安全有影响。

  周先生表示,大厦的部分住户感到恐慌,一些住户还到社区工作站反映情况。

关键词:地陷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