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摄影师带你探访:多彩活动迎“六一”

来源: 新华社  
2023-05-31 18:04:53
分享:

  5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新州镇第二小学举办的“迎六一”活动上表演节目。儿童节临近,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新华社发(梁文 摄)

  5月29日,河北省迁西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排练京剧,为儿童节演出做准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中心小学迎“六一”活动上参加跑步比赛。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5月2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幼儿园举办的儿童节主题活动上,孩子们表演环保时装秀。新华社发(张鹰 摄)

  5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葛家屯小学的民俗表演迎“六一”活动中,小学生在表演腰鼓。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5月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上,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玩“打地鼠”趣味游戏。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5月2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益海实验小学“六一”青少年宫展演现场,一名学生在表演无人机穿越障碍。新华社发(林弘梫 摄)

  5月29日,浙江省东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迎六一”主题活动上玩游戏。新华社发(胡扬辉 摄)

  5月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第五小学举行的“警营开放迎六一”活动上,民警为学生们展示警犬协同演练。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关键词:六一,多彩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