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欢乐迎“六一”

来源: 新华社  
2023-05-31 16:27:13
分享:

  5月30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飞鹰幼儿园迎“六一”亲子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在参加亲子活动。“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5月3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东方红小学,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趣味游戏。“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5月30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左家坞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在表演舞龙节目(无人机照片)。“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5月30日,河南省济源市梨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参加校园足螺比赛。“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5月30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新村幼儿园,小朋友在制作兔儿爷手工制品。“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5月30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中华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表演节目。“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5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六小学学生在参加呼啦圈游戏。“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王垒 摄)

  5月30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第二小学,师生在跳团圆舞(无人机照片)。“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5月30日,在四川省华蓥市杜家坪幼儿园,家长和孩子在一起参加滚铁环游戏。“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周松林 摄)

  5月30日,贵州省锦屏县城关第三小学学生在参加钓鱼比赛。“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5月3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北苑村社区琥珀小学,小朋友们进行健美操表演。“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陈三虎 摄)

关键词:儿童节,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