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大名农商银行:凝聚青年力量 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长城网  
2023-05-08 19:15:33
分享:

  大名农商银行组织辖内青年开展“魅力青春·美丽农商”系列活动,以不同活动形式让青年员工展现出靓丽青春风采,迸发出创新活力。

  组织开展微视频征集活动,以“遇见农商”为主题,通过自行拍摄剪辑方式,视频内容主讲述入职以来工作感受、成长的小故事,以表达行业认同、职业融入,激发员工创新能力、为青年提供展示平台。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14名青年员工围绕“与农商共奋进,用青春谱新篇”主题,将工作经历与大名农商银行发展相结合,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就如何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思路,引领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锐意担当进取,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开展青春誓词宣讲活动,广泛征集青春誓言,誓言体现青春面貌,展现责任担当,并通过集体宣讲的形式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通讯员 郭煜)

关键词:大名农商银行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