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大名农商银行:幼儿园师生节日感恩,以歌舞致谢优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3-05-04 17:06:49
分享:

  时值“五一”劳动节,大名县王村乡新未来幼儿园园长携师生走进大名农商银行王村支行,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向该支行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与此同时,该支行也精心准备了画笔、橡皮、作业本等文具答谢小朋友们,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长期以来,大名农商银行王村支行紧紧围绕“惠”金融品牌建设,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多措并举开展了诸多扎实有效的暖心金融服务。本次新未来幼儿园的歌舞致谢正是建立在该支行通过开展常态化、定制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在充分满足客户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除此之外,大名农商银行长期推行常态化上门服务,一方面用奉献凝聚前行力量传承“背包精神”,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让服务更贴心,另一方面全面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在全力满足老年人对于传统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帮助老年人客户学习使用取款机、电子银行等便捷金融产品,让服务更高效。

  接下来,大名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金融为民”核心思想,想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从环境优化、硬件升级、服务提升等方面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通讯员 郭晓港 郭巍巍)

关键词:大名农商银行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