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归港迎休渔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5-01 09:58:19

4月30日清晨,广西北海休渔船只有序驶回银海区电建渔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调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的通告,我国渤海、黄海、东海、南海从5月1日开始进入伏季休渔期。

4月30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拍摄的回港停泊的渔船。新华社发(邢守秒 摄)

4月30日,客商在广西北海银海区电建渔港码头选购回港休渔船只捕获的渔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4月30日,休渔的渔船靠泊在江苏连云港市高公岛渔港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春 摄)

4月30日清晨,在广西北海银海区电建渔港,小船搭载回港休渔船只人员和货物驶回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4月30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渔港码头,渔民在卸载渔具,为即将到来的伏季休渔做准备。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4月30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渔港码头,渔民在卸载渔具,为即将到来的伏季休渔做准备(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4月30日,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渔民在卸载渔船上的网具。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4月30日,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内的小船将网具和渔民从渔船上送回岸边。新华社发(邢守秒 摄)

4月30日,准备休渔的渔船停泊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苔菉镇北茭村渔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旺旺 摄)

4月30日,准备休渔的渔船停泊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苔菉镇北茭村渔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旺旺 摄)

4月30日,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渔民从渔船上卸载渔获。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4月30日清晨,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渔船陆续进港准备休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4月3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渔港码头拍摄的回港的渔船(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蒋友青 摄)

4月30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渔船归港准备休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邹训永 摄)

关键词:农业农村部,休渔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