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多彩活动迎开学

来源: 新华社  
2023-02-07 10:16:50
分享:

  2月6日拍摄的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开学典礼现场。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当日,全国多地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2月6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的学生在“开学第一课”上踊跃发言。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2月6日,在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后宰门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白彩玲(右二)与学生体验滚元宵活动。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2月6日,在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教师刘明帮学生将自制福字放入集福箱。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2月6日,在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教师代菲和学生体验汉服合影活动。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2月6日,重庆市南川区隆化一小,老师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华社发(罗川 摄)

  2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领到新课本。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2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语文课上朗读课文。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2月6日,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育新幼儿园,孩子们在校园内向同学打招呼。新华社发(吕乃明 摄)

  2月6日,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举着“我们开学啦”的牌子参加开学典礼。新华社发(刘永红摄)

关键词:开学,学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