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流光溢彩庆元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2-06 09:10:06

  2月5日,人们在甘肃省张掖市街头游览。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王超 摄)

  2月5日,人们在山东日照市东夷小镇游玩。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刘雨东 摄)

  2月5日,人们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撮街观看彩灯。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阮雪枫 摄)

  2月5日,在云南省丽江古城的元宵提灯会上,“财神爷”在给游客发糖。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赵庆祖 摄)

  2月5日,在广西南宁市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人们手持鲤鱼花灯巡游。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2月5日,在湖北襄阳古城元宵庙会上,人们舞鱼灯、游古城。当日是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新华社发(杨东 摄)

关键词:元宵节,民俗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