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欢喜赶年集 红火过大年

来源: 新华社  
2023-01-21 08:49:51
分享:

↑1月20日,人们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年集上选购水果。新华社发(司伟摄)

春节将至,全国各地的年集市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人们忙着选购年货,喜迎新春佳节。

↑1月20日,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香江农贸市场年货大集上,摊主在整理福字。新华社发(张振祥摄)

↑1月20日,人们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年集上选购水果。新华社发(司伟摄)

↑1月20日,市民在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的一家年货集市上选购节庆用品。新华社发(吴树建摄)

↑1月20日,一位民间艺人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年集上制作“发财树”。新华社发(司伟摄)

↑1月20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年集,一名小朋友高兴地展示自己挑选的福字。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1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十里年集上,人们在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1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们在年集市场上选购饰品。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1月20日,人们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下各镇集市上选购年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华斌摄)

关键词:春节,赶年集,过大年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