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喜庆饰品迎新春

来源: 新华社  
2023-01-13 09:03:31
分享:

↑1月12日,市民在山东省青州市一家年货市场选购春节饰品。

临近春节,各地年货市场热热闹闹,人们忙着选购新春饰品。

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1月12日,市民在贵州省福泉市一年货市场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肖伟摄)

↑1月12日,市民在贵州省从江县一处年货市场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卢忠南摄)

↑1月12日,人们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兴隆老街选购新春饰品。新华社发(宋文摄)

↑1月12日,人们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珠山镇选购新春饰品。新华社发(王俊摄)

↑1月12日,市民带着孩子在河北省迁西县节庆年货市场选购年货。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1月12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一处批发市场,市民在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彭彪摄)

↑1月12日,市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一处年货市场采购。新华社发(龙元彬摄)

↑1月12日,市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一处年货市场选购灯笼。新华社发(谢慧芳摄)

↑1月12日,一名女子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年货市场挑选灯笼。

关键词:春节,年货,喜庆饰品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