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办年货 迎新年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1-09 09:30:21

  1月7日,人们在贵州省遵义市新蒲老街赶集选购年货。随着春节临近,各地的人们纷纷走进当地集市置办美食、饰品等年货,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1月8日,消费者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年货市场选购年货。新华社发(程洪凯 摄)

1月8日,昆明市民在年货市场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张正举 摄)

1月8日,市民在贵州省都匀市一处年货市场选购春联。新华社发(肖伟 摄)

1月8日,在山东省枣庄市齐村镇齐村年集上,人们在选购年货。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1月8日,消费者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年货市场选购八宝饭。新华社发(陈熙 摄)

关键词:春节,年货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