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发生翻船事故致16人失踪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10 08:43:00
分享:

  当地时间7月9日,尼日利亚航运部门证实,该国西南部拉各斯州境内8日发生一起翻船事故,造成16人失踪。

  尼日利亚国家内河航道管理局拉各斯地区负责人布莱玛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相关部门于当地时间8日19时45分左右接到事故求救电话,一艘W19纤维船在拉各斯州奥霍地区被潮水拍打到一艘静止的驳船上,发生倾覆。救援人员数小时后才找到失事船只,船上16名乘客失踪,船长也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声明称,该船违反了夜间禁航的规定,且船上的所有乘客都没有穿救生衣。

  由于船只质量不佳、超载及缺乏安全意识等原因,尼日利亚不时发生翻船、沉船事故。6日,在拉各斯州发生的另一起船只事故造成两名乘客死亡。(总台记者 王新俊)

关键词:尼日利亚,事故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