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春色最浓在田间

来源: 新华社  
2022-03-21 08:37:00
分享:

3月20日,果农在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一果园劳作。当日是春分节气,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20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农民在桃园里为套种的中药材白芍施肥。新华社发(刘勤利摄)

3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南明镇永兴社区,村民驾驶农机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方鹏摄)

3月20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小寨村的农民在育苗大棚里劳作。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3月20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兴隆街道,农民在田间耕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曾祥辉摄)

3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玉亭乡官庄村,农户驾驶农机在田间耕作。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3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兴华乡高旧村食用菌基地,村民在采摘木耳。新华社发(杨文舒摄)

3月20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吴小阁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张延林摄)

3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新源村,植保无人机在油菜地里进行施肥作业。新华社发(吴拯摄)

3月20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黄河街道朱家庄村农民在田间为刚播种的玉米覆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徐宏星摄)

3月20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营江街道芒头寨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蒋克青摄)

3月20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澄江镇南门村,农民管护蔬菜秧苗(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邓和平摄)

3月2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耿镇街道,农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袁景智摄)

3月20日,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杏花村,农民在田里耕作。新华社发(粟勇主摄)

3月20日,在河北唐山遵化市平安城镇,农民在麦田里施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3月20日,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双楼村村民在采摘西红柿。新华社发(李鑫摄)

关键词:春色,江苏省昆山市,果园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