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开启计时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1-22 08:47:40
分享:

  当地时间21日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海滨大道钓鱼码头揭幕,正式宣布2022年世界杯进入倒计时一周年。15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出席该仪式。

  负责卡塔尔世界杯筹备工作的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说,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揭幕这样一个倒计时钟具有特别意义。这标志着卡塔尔正朝着中东和阿拉伯地区举办的首届世界杯大步向前。

  此前一天,卡塔尔宣布第六座世界杯球场——“974球场”正式揭幕,将在本月底的阿拉伯杯比赛中举办首场赛事。这座球场由974个集装箱拼装而成,和卡塔尔的国际区号974相同。它在世界杯期间将举办7场比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座将在结束后完全拆除的球场。

  2022年足球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举行。这是中东国家首次举办世界杯。

关键词: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