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假日出游正当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10-06 09:38:19

  ↑10月5日,游客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湖旅游区欣赏渔夫撒网表演。新华社发(朱孝荣 摄)当日是国庆假期第五天,全国各地景区游客游兴不减。

  ↑10月5日,在贵州省剑河县革东镇屯州村,游客在农家乐就餐(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方鹏 摄)

  ↑10月5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旅游度假区,两名小朋友在花海中拍照。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10月5日,游客在江苏苏州阳澄湖半岛的粉黛乱子草丛中游玩。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10月5日,游客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街道上渚山奇幻谷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10月5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玻璃桥上观景游玩。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关键词:国庆,游客,假期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