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假日里的坚守

来源: 新华社  
2021-10-05 09:27:18
分享:

  10月4日,建设者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一处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

        国庆长假期间,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在忙碌中度过节日。

        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10月4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沿印松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工人在铺沥青。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10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在护理新生儿。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10月4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沿印松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工人在铺沥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10月3日,在苏州市上塘街公交首末站311路始发站,驾驶员在做发车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10月4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执勤交警为游客指引方向。新华社发(陆德华 摄)

  10月4日,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遵化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车间将分拣的包裹装车,准备派件。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4日,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遵化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车间分拣快递邮件包裹。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4日,建设者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一处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10月4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工人在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施工。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10月3日,在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拙政园站,施工人员在装吊钢筋。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10月4日,在贵州省丹寨县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新华社发(陆德华 摄)

  10月4日,消防员在福建省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受理警情。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10月4日清晨,盐工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竹屿盐场工作。新华社发(林杜鸿 摄)

  10月4日清晨,一名盐工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竹屿盐场工作。新华社发(林杜鸿 摄)

  10月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消防员王海平(右)、陈蓉在受理警情。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关键词:国庆,施工人员,坚守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