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民主党议员敦促美国政府推动停止巴以冲突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05-17 08:14:59
分享: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籍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在当地时间5月16日的采访中敦促美国政府“加大力度”推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停止暴力,实现停火,并制定和平议程来解决这一长期存在的冲突。

  希夫在采访中表示,巴以之间冲突造成了大量平民伤亡,这样的暴力是“可怕的悲剧”,必须被制止。尽管以色列有权捍卫自己免受巴勒斯坦的暴力侵害,但以色列应“竭尽全力避免平民伤亡”。

  据悉,当地时间15日,以色列空袭了加沙地带多家媒体包括美联社所在的一栋大楼。15日晚,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与美联社总裁交谈后表示,布林肯向世界各国的独立记者和媒体组织提供了坚定不移的支持,并指出记者在冲突地区进行报道的不可或缺性。同时布林肯还对美联社驻加沙地带人员目前安全表示欣慰。(央视记者 刘旭)

关键词:美国,推动,巴以冲突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