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希腊雅典市中心发生枪案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搜捕嫌犯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3-01 08:08:54
分享: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雅典市中心的阿提卡广场发生枪击事件,当局出动大批警力试图抓捕嫌犯未果,目前案情仍扑朔迷离。

  据报道,在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立即动员多批警力前往现场。第一批警察到达后,目击者称嫌犯已经登上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随后到达现场的警察找到了该出租车的司机,但司机惊魂未定,没能提供更多的有用信息。警方在出租车上找到了有嫌犯使用痕迹的手枪,推测是他(们)在逃跑时遗落在了车上。

  报道称,具体案情至今仍十分模糊,有自称为目击者的群众表示亲眼看到出租车冲撞了一名行人,该受害者此前还遭到过枪击;而另一个目击者则称,受伤者同另一个陌生男子登上了出租车,并在车上发生了争斗,随后陌生男子跳车逃脱。

  由于目前案情扑朔迷离,警方正在周边地区持续搜索,同时,警方也加强了在市中心的巡逻。(徐逸宁)

关键词:希腊,枪案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