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范伟、廖凡、佟丽娅主演 电影《来都来了》定档2021年愚人节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0-12-31 14:17:53
分享:

  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来都来了》定档2021年愚人节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定档海报。影片由范伟、廖凡、佟丽娅、黄璐、乔杉、包贝尔、杜江、李蔓瑄、魏大勋、海一天等主演,全明星阵容集结,联手打造2021年度期待全民话题喜剧!

  定档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来都来了》定档预告浓缩呈现了生活中的种种难题,以及人们处于困境中的反应。生意不顺赔钱破产、家长失职熊孩子惹人反感、误入虎口面临生命危险、老人电梯抽烟不听劝阻、情场失意欲求不得……生活中总有层出不穷的难题,面对这些难题,我们究竟如何见招拆招从容应对?

  定档海报 片方供图

  影片集结范伟、廖凡等全明星阵容演绎最贴近生活的故事,探讨笑对生活的人生哲学。伴随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定档海报,廖凡、范伟、佟丽娅、乔杉、包贝尔以及影片导演刘奋斗、监制张一白,一起用笑容迎接2021新年到来。影片导演刘奋斗表示:“这部话题喜剧探讨了当中国社会迅速向城市化迈进时,农耕文明的熟人文化被打破,旧有的习俗和新的文明秩序发生强烈的碰撞。”

  据悉,电影《来都来了》是刘奋斗、张一白继《开往春天的地铁》后的第二次合作,将于2021年愚人节上映。

关键词:电影,《来都来了》,2021年愚人节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