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定档1月22日 周迅献唱主题曲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0-12-30 18:09:40
分享:

  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将于2021年1月22日在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由周迅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你真好》MV。《你真好》精准契合影片的创作初衷,于岁末年初之际发出“2020我们一起走过,有你真好”的真情告白。

  海报 片方供图

  《武汉日夜》用光影真诚记录武汉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这些珍贵的素材里,记录着紧张的抢救、焦急的等待,饱含着不舍的告别和充满希望的新生。取代煽情和说教的,是对人性的关照与抚慰,是向所有勇敢向前的平凡人点赞。

  为了完整呈现这些真实影像背后的感动故事,《武汉日夜》幕后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对海量素材进行了细致挑选,不愿错过任何一个有价值的画面。导演曹金玲表示:“我们的坚强与彼此守护,让生活不屈,让未来继续。”这也将成为影片打开观众心底柔软之处的“开门秘钥”。

  1月22日,《武汉日夜》将在大银幕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中再次春暖花开的城市和一张张笑脸,正像是在诉说着:即便是最艰难的时刻,我们也从未放弃过希望。武汉经历的76个日夜,如同所有中国人共同经历的这一年的缩影——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当一切终于重新回到正轨,我们才更加懂得,看似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值得珍视的幸福。

关键词:纪录电影,《武汉日夜》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