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河南宝丰:赶非遗大集 品非遗魅力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何五昌 2020-12-28 12:33:27

  12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一名小女孩在观赏非遗糖画。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小学生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跟民间艺人一起表演非遗经担舞。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游客在观赏虎头鞋。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表演非遗经担舞(无人机照片)。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表演非遗竹马旱船。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表演非遗“跑驴”。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民间艺人表演非遗“二鬼摔跤”。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拍摄的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非遗大集(无人机照片)。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表演非遗经担舞(无人机照片)。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2月27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表演唢呐演奏。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首届“匠人匠心 非遗大集”活动,来自当地的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人们欢聚乡村,展示特色非遗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感受非遗的魅力。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关键词:河南,非遗大集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