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探访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

来源: 新华社  
2020-09-15 09:04:19
分享:

  9月14日,参观者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参观。9月14日至20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9月14日,记者探访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实地了解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科技产品。 新华社记者冯大鹏摄影报道

  9月14日,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观众在参观量子学习空间。

  9月14日,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工作人员在进行密码强度对抗演示。

  9月14日,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工作人员在进行手机安全知识演示。

  9月14日,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参观者在了解电源线窃密相关知识。

  9月14日,在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工作人员在演示“网络信息投篮”游戏。

关键词:郑州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