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酷!国产C919飞机“开进”郑州一高校食堂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2-03 14:06:50

  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打造了一个航空主题餐厅,一架国产C919飞机模型亮相东苑餐厅楼。(来源:视觉中国)

  日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打造了一个航空主题餐厅,一架国产C919飞机模型亮相东苑餐厅三楼。

  售饭窗口“变身”值机柜台,“国内航班候机区”导视牌,以及星空顶灯,餐厅的各个细节都给人一种登机的真实感,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参观体验、就餐。

  就餐区入口变身为国产C919飞机登记口,在国产C919飞机内外,学生有序就餐。

  据了解,这是郑州航院打造的又一家飞机主题餐厅,此次更是创新设计,将C919飞机装修进了餐厅。

关键词:高校食堂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