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郭乐有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最大可能是因为姜潮

来源: 中国网  
2019-12-11 09:33:50
分享:

  当红魔术师陈奕天总是给人一种积极阳光、正能量爆棚的感觉。说到他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无意识有人看到他为郭乐庆生,这两人什么关系呢?

  其实关于陈奕天的朋友圈,相信不少粉丝早就心中肚明,因为陈奕天的好友就这么几个,诸如时常打游戏的姜潮,冷不丁说段子的邢邵林,要么就是各种怒怼的付辛博等。

  89年的郭乐要比陈奕天大2岁多,关键是这两人交集竟然在12年结下了缘分。从出道轨迹来看,陈奕天是07年因为电视剧一家亲后正式进入娱乐圈的,而郭乐则是在10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唱区20强,之后才开始进入8090组合正式出道的。

  陈奕天和郭乐怎么就有了交集呢?其实,不太可能是因为某部影视剧和音乐合作,最大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圈中好兄弟姜潮。

关键词:陈奕天,郭乐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