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娱乐圈难得见真情 陈奕天为肖战说话 赞!

来源: 环球网  
2019-11-18 09:37:38
分享:

  陈奕天为肖战说话!网友称人真好真刚!今晚,微博有一位夏凡发了一个动态“肖战你啥也不是”,并引起了热议,没想到陈奕天的动态里也出现了一则留言“你赢了,多大的事才需要这样,都不容易,各自走各自的吧,好就交集不好就不联系就好了,何必”。陈奕天这一则话让网友大说人真好。娱乐圈都不容易,肖战也是努力了这么多年才火的,怎么也算是一点一点走过来的,只能说他运气刚好碰上了对的剧本和对的角色,但是他在《陈情令》的诠释确实没话说,符合小说原型也很适合他。不管是谁也不应该公开说“你啥也不是”。小编是站肖战和陈奕天这边的。确实按照陈奕天说的一样,各走各的就好,如果认识觉得好就多交集,如果觉得不好就不联系就好了,何必放到台面上来说呢?

  其实陈奕天喜欢悄悄的留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他的动态里,有一则快递扫脸的科技陈奕天却在下面留言说“太不科技了,完全是欺骗自己,怎么实名认证,怎么让人代取件,取件拍个脸就走了?取错还刚好出国你还让派出所去寻人?太不科学了,就是掩耳盗铃的做法而已,还不如造无人机去丢人家阳台上。”陈奕天是真刚啊真敢说啊。实实在在的就说出了真理。

  而还有一次为鹿晗发话,这也是陈奕天第一次直白在他自己微博上发布的一条为鹿晗说话的微博。网友也说像陈奕天现在这种这么刚敢说真话的偶像真的不多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陈奕天为肖战说话,在网上直言还有为其他人说话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