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生日直播破1千万人源于他是富二代

来源: 环球网  
2019-04-26 14:37:25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日,陈奕天生日,在当天通过微博直播和粉丝互动一起过生日,直播破1千万人。

  当天,陈奕天生日直播。除了粉丝外,直播间的主播都纷纷来祝贺,而陈奕天也是嘴皮子很6,各种展示他的绝技,陈奕天说他有一把限量版话筒价值480万。还有一件真丝的衣服,价值350万,还开玩笑说自己是富二代,真的是惹得直播间气氛很激情,粉丝和主播们更是送上了游艇车队和各种蛋糕。

  陈奕天更是爆料现场工作人员和朋友都拿他生日的名头定餐,而他只能吃沙拉,还现场给大家看了一片狼藉的聚餐现场,而还说隔天一大早飞机,工作人员还去为他庆祝工作。这一顿吐槽。其实,陈奕天工作非常的忙碌,生日也就只能和粉丝一起直播互动一下,而结束后还得赶紧去休息,因为隔天7点飞机还要到其他地方进行活动。

  陈奕天在除了在直播和粉丝唠嗑展示他的口才,朋友和工作人员更是为他带来了生日蛋糕,而现场更有演员朋友为他庆生。

关键词:陈奕天,生日,直播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