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中超:天津津门虎平梅州客家

来源: 新华社  
2024-04-15 09:27:02
分享:

  4月14日,在天津举行的2024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主场0比0战平梅州客家队。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王秋明(左)在禁区内凌空射门。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阿代米(左)在比赛中射门。

  主裁判戴弋戈(右二)在下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向梅州客家队替补席球员杨一虎出示黄牌。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什科里奇(右)与梅州客家队球员鲁尼在比赛中拼抢。

  梅州客家队球员科索维奇(右二)在比赛中与天津津门虎队球员阿代米(左二)和郭皓(右一)拼抢。

  主裁判戴弋戈(右)在下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向梅州客家队球员饶伟辉出示黄牌。

  梅州客家队球员茹子楠(下)在比赛中参与布置人墙。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王政豪(前左)与王秋明(前右)在比赛中防守梅州客家队球员杨超声。

  梅州客家队球员鲁尼在比赛中。

  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巴勃罗在比赛前。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菲奥里奇(左一)与梅州客家队球员叶楚贵(右二)在比赛中拼抢。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阿代米在比赛后神情沮丧。

  梅州客家队球员潘喜明(右)在比赛中防守天津津门虎队球员孔帕尼奥。新华社记者孙凡越摄

关键词:中超,天津津门,梅州客家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