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4-09 10:33:00
分享:

  4月3日上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三离职干部休养所、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学院、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在解放石家庄烈士陵园举办“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活动中,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朗诵诗歌《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他们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在纪念碑前为烈士献上花篮。参加活动人员缓步上前,瞻仰纪念碑,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区,擦拭烈士墓碑,鞠躬献花,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展览。

关键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明责任编辑:曲晓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