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保定市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4-09 11:02:00
分享:

  近日,保定市在该市烈士陵园开展以“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党史办、团市委、市教育局、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保定市烈士陵园协办。

  仪式现场,保定市社会各界党员群众近500人参与祭扫活动,包括中小学生、大学生、退役军人等。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参加仪式人员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保定市也通过讲好英烈故事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除现场祭扫外,清明节当天,保定市还将开设“云端祭英烈”直播活动,广大网友可以在直播间为英烈们献花,以“云祭扫”方式为英烈献上崇高的敬意。

关键词:保定市,清明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