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戎耀·先锋——河北省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风采赞”主题活动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2024-01-17 14:01:00
分享:

  1月16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戎耀·先锋——河北省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风采赞”主题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做大做强农产品平台,徐亚波带领战友将优质“河北菜”装进北京市民“菜篮子”;打造国内保温行业领军企业,潘存业在科技创新路上攻坚克难;退伍不褪色,刘喜双、岳鹏、王永岭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公益路上续写荣光……整场活动分为雄安新区建设奋斗者、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一方平安守护者、乡村振兴耕耘者、科技创新造梦者等篇章,采用访谈、歌舞、VCR、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讲述我省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各行各业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相关节目将于近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播出。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责任编辑: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