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向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捐赠设备

来源: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1-12 10:56:00
分享:

  ​1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副院长魏文志率专家一行,向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医疗设备。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

  魏文志表示,九八〇医院将积极与市荣军优抚医院紧密沟通,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为兵为民服务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投入和支持。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武表示,九八〇医院作为驻石军队医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全市双拥工作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市荣军优抚医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市荣军优抚医院要向九八〇医院学习,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助力部队备战打仗作出贡献。

  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与市荣军优抚医院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从多学科、多领域、多层次对市荣军优抚医院进行长期的倾情帮扶,截至目前,共安排专家讲座、教学查房、临床药学、护理学、急救等技术指导37人次,培训指导超声技术人员、检验人员及临床医护人员30人次,并派出多名专家配合支援巡诊工作,充实巡诊医疗服务内容。通过一系列帮扶举措,切实提升了市荣军优抚医院的服务保障能力和建设水平,增强了退役军人就医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退役军人,捐赠设备,医院责任编辑:曲晓琳